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王兰鹏蒋吉参加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2-09-15 15:45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钱水洪 【字体:

9月15日,隆回县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县人民广场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副县长蒋吉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作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家庭”、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文明餐饮、毒蘑菇、农产品质量、保健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三减三健”、病毒性肝炎防治等知识。此次活动还通过横幅、展板等形式展示了全县“十二大攻坚行动”三年成果。

蒋吉指出,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用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为抓手,切实保障全县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