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刘咏波调度公路交通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10-18 14:14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浩江 【字体:

10月1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到北山、周旺、滩头等乡镇,调研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情况,部署县人大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检查交通健康服务站运行状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向文参加人大重点建议办理专题调度会;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和相关乡镇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刘咏波一行实地查看了X187皇云线周旺清水至北山云峰段的公路路况,随后在周旺镇政府组织召开会议,专题部署调度人大重点建议“清云公路提质改造”的办理工作。

专题调度会上,彭向文指出,清云公路辐射周旺、北山两地3万余名群众,现已超期服役,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精心养护,通畅有保障,但道路等级低、路面窄,无法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与乡村振兴的要求还存在差距,改造势在必行。

刘咏波要求,交通部门要安排技术力量对清云公路进行勘察,制订提质改造的初步方案,并积极向省市争取改造计划;公路部门要加强养护,稳定路况,确保现有公路安全通畅。

刘咏波还来到G356线北山云峰段、G320线滩头七里段及沪昆高速周旺出口的交通健康服务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刘咏波仔细检查了人员查验、登记、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交通健康服务站是隆回的“第一关口”,防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各部门必须压实责任,充实力量,盯紧每个环节、每个时段,牢牢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加强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贮备好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