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奉锡样实地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时间: 2022-12-15 16:22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敏 【字体:

12月14日,县政协主席、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奉锡样实地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奉锡样先后来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竹山塘社区、高铁隆回站、县委党校、城西农贸市场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市场经营等方面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奉锡样指出,创文工作不仅是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压实责任、加强管理、完善制度、注重细节,以更高标准提升创文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形成常态长效工作机制;要广泛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文明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