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喜国深入西洋江镇星月村督查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2-12-12 10:19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小峰 刘小诚 【字体:

12月11日上午,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喜国到所联点的西洋江镇星月村督导乡村振兴工作,了解农户近期生产生活以及该镇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老乡,现在身体还好吧,家里的种养产业发展得怎么样了?”每到一户,杨喜国都详细了解农户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在困难面前不自弃、不失志,自强自立。走访过程中,杨喜国还帮助农户打扫卫生,向农户宣传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对村重点对象进行入户核实,并自掏腰包为困难群众廖从海送去慰问金。

杨喜国强调,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等核心指标,逐村逐户排查核实,逐条逐项研判解决,全力消除风险隐患,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严格对照省市县考核评估要求,严谨、细致、规范准备各类工作资料,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