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王兰鹏出席2022年度全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 2022-12-28 10:07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字体:

12月26日下午,隆回县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各乡镇(街道)、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是一项事关农民工切身利益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的民生工程,对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真抓实干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体现。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强化担当,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紧盯重点欠薪风险隐患,提升根治欠薪工作合力,快调快处、快办快结,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维护好“两节”“两会”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王兰鹏向相关职能部门现场交办重点欠薪线索8起,调度重点欠薪风险隐患13起。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