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韶辉督查春季农业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 2023-02-03 09:48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字体: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率队到左家潭烟叶育苗基地、隆回万泰农资经营部及荷香桥镇等地督查春季农业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副县长贺海飞参加。

杨韶辉一行先后来到湖南佰利康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青山梯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左家潭烟叶育苗基地、隆回万泰农资经营部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隆回农业农村工作谋划启动情况,并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每到一处,杨韶辉都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烟叶种植、花椰菜种植、育秧、政策扶持、储存、销售和效益等情况及当前春耕备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杨韶辉指出,当前正是春季农业生产的重要时节,工作责任大、任务重、时间紧,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服务农业生产,把各项政策、资金落到实处,及时兑现扶持政策,充分调动农民积极性,全力把粮食生产工作抓紧抓好。

在荷香桥镇,杨韶辉指出,当前干旱天气持续,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强化森林防火各项措施,加强日常巡查和值班值守,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全面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