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奉锡样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大会议政发言课题商讨会
时间: 2023-02-03 09:50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若储 范四玲 【字体:

2月1日,县政协主席奉锡样主持召开政协隆回县委员会第十届三次会议大会议政发言课题商讨会,并部署相关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吴厚宾,各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部分政协常委及重点产业民企负责人、行业协会代表参加商讨会。

奉锡样强调,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经批准后召开在即,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及政协工作者通过充分调研,积极撰写和上交提案、大会的议政发言及联组发言材料,势头很好。对提案和议政发言,政协委员要铆足劲和发足力,真正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实事求是,对涉及到民生福祉中的关键点、热点、焦点问题提前想好对策建议;要在大会前夕征集广泛课题,精选并构思好重点课题进行发言,在立足县情的同时高瞻远瞩,服务隆回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切实可行、有实效的“鼓”与“呼”,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而努力奋进。

会上,夏亦中、王志勇、胡昌龙等委员对金银花产业的持续扶持和兴旺发展、魏源文化研究品牌建设助力文旅等方面的课题提出了意见见解和对策建议。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