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2023年全县妇女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3-07 09:10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字体: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3日上午,隆回县召开2023年全县妇女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江南出席,副县长刘琴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县直机关和省市驻隆单位妇委会主任、非公有制企业妇委会主任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妇联工作报告。胡江南宣读了各级先进典型通报,并为全国五好家庭、省市最美家庭、市最美庭院、好婆婆好媳妇好女儿、最美志愿者、巾帼文明岗、最美企业、2022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等先进典型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李翠婷代表县委向获奖的单位、个人和家庭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向奋斗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2022年全县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做好2023年全县妇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全县广大妇女及各级妇联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妇联工作正确方向,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要担当作为,矢志不渝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妇联工作的“当家人”,做妇女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做文明风向的“引路人”,做妇女群众的“娘家人”。要固本强基,积极推动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党建带妇建上下功夫,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在工作作风上下功夫。

会议还对2022年度隆回县红十字会工作和无偿献血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对2023年度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