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刘祖中指导鸭田镇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3-01 10:19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惠雄 【字体:

2月27日下午,鸭田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副主席刘祖中及县委第14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鸭田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重点从“七个带头”方面深入细致查摆问题,追溯成因根源,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祖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原因剖析到位、改进措施具体,相互批评严肃认真、符合实际、针对性强,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刘祖中指出,鸭田镇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上下功夫,积极谋划新思路,探索新模式,强力推进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高质量完成县委年初制定的目标;要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坚持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努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疑难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出来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制定具体、有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