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
时间: 2023-03-02 16:11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字体:

2月28日,隆回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江南,副县长贺海飞出席。

会上,贺海飞对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讲评,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胡江南宣读了2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岩口镇、小沙江镇、南岳庙镇等乡镇作先进典型发言,三阁司镇、桃花坪街道、高平镇等乡镇(街道)作检讨发言,西洋江镇、司门前镇、中联重科隆回项目部等乡镇(单位)作表态发言。

曾艳梅指出,要抓好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整治,着力提升农村整体风貌,稳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以更大力度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曾艳梅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拿出超常规举措和过硬办法,凝聚强大的人居环境整治合力,以雷厉风行、敢于斗争的作风精神,引领和激励更多干部群众躬身入局,投身人居环境整治主战场。此次会议开始,每季度要进行一次点评。点评前,县委、县政府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被点评乡镇(街道)和单位开展督查。

曾艳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过今天的现场会,对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认清自身差距,紧密结合实际,强力推进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措施,彻底扭转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落后局面,推动隆回县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做出新的贡献。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