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时间: 2024-03-14 09:08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字体:

 3月13日,隆回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中央精神在隆回落地生根。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县领导曾梅林、奉锡样、王兰鹏、雷勇、刘咏波、杨方且、李翠婷、康添慧以及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以及全面深化改革又一个重要年份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重大会议。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体现的新内涵,深刻领会李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内涵体现的新要求,深刻领会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挑战。

 会议强调,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隆回落地落实落细。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做好隆回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在加快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在统筹城乡建设上开创新局面、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取得新成效、在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上彰显新担当、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到新气象。要统筹抓好当前,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切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要扎实做好春耕生产,确保完成早稻生产实现“扩面增产保质”的目标;要持续发力推进项目建设,盯紧盯牢全年重点建设项目,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等各项工作;要全力配合上级环保督察,全力以赴赶好这场“政治大考”。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县直机关、省市驻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