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查看信件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主题: 咨询隆回县党组织关系相关事宜
来信人: 张芳 来信时间: 2020-7-28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内容:

党组织关系想从浙江杭州转回隆回县鸭田镇横金村,介绍信是抬头是中共隆回县委,想咨询2个问题: 1、介绍信开具后的具体操作流程是什么? 2、介绍信是否可以委托人代交? (ps: 能否提供下相关的联系方式)

回复内容:

感谢您的来信咨询。就相关问题答复如下: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二十五条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可以在全国范围直接相互转移和接收党员组织关系”规定,您的党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抬头可以直接开到隆回县鸭田镇党委,然后持介绍信到鸭田镇基层党建办办理即可,这样可以简单高效地办理组织关系接转。但是,如果介绍信抬头已经开到隆回县委组织部,可以持介绍信到县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组办理转接。操作流程如下:1.持从浙江杭州开回的介绍信到县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组,工作人员接收该介绍信后,开具《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至鸭田镇党委。2.持县委组织部开具的介绍信到鸭田镇基层党建办,由工作人员将组织关系转入横金村党支部,并将相关信息录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注意事项:因《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没有全国共享,省外的数据不能接收,只能由工作人员补录入系统。因需录入的信息项目较多,一般需提供党员档案以供信息采集,如果不能提供党员档案,则需填写《隆回县党员信息采集表》,以便工作人员信息采集和录入。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可以委托他人代交,但是组织关系转入支部以后,党员本人要及时到党支部报到,并按规定交纳党费,参加组织生活,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

县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组联系方式:0739-8230395。


回复单位: 隆回县委组织部 回复时间: 2020-7-30    
请您评价
  • 无反馈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