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查看信件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主题: 小孩就读一年级分校事宜
来信人: 赵春香 来信时间: 2020-8-17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内容: 亲爱的教育局局长: 你好!我家刘天琦,现住方大桂花城,目前就读九龙幼儿园,下学期上一年级。今天收到教育局发来的录取成绩,录取学校为待定:电脑派位至九龙或城西。当收到信息觉得很奇怪,因为在登记信息的时候特意问过班主任,我们是购房且妈妈的户口是在隆回,但是小孩的户口在乡下,能否就读九龙小学,班主任回答:可以。当时没有多想就没有将小孩的户口转入隆回,现在收到的信息与想象中的根本不一样。(哥哥现在在九龙就读三年级,因家里条件有限,两个小孩一直为留守儿童,非一所学校老人接送不方便)。 恳请亲爱的局长帮帮忙,将刘天琦分配到九龙小学,万分感谢,谢谢,谢谢!!!
回复内容:

关于“小孩就读一年级分校事宜”一帖的回复

 

赵春香:

现就你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年隆回县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公告(一)》就生源录取办法做了明确规定所有核查合格者,都由义务教育招生办分类依次录取。户籍类安排在招生区域范围内的公办学校;房产类根据学位情况,就近或相对就近安排在城区公办学校;在有学位的前提下,符合条件的第三类、第四类生源调剂或电脑随机派位至城区有学位的公办学校。调剂派位的顺序为:先对第三类生源进行调剂或电脑随机派位,若有剩余学位再对第四类生源进行调剂或电脑随机派位。

九龙学校在满足所有户籍类生源就读的情况下,因房产类生源较多,学位无法满足所有房产类生源就读,县教育局根据学位情况,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将申报九龙学校的房产类合格生源派位到九龙学校或相对就近的城西学校,敬请理解。

 

隆回县教育局

2020818

 


回复单位: 隆回县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0-8-20    
请您评价
  • 无反馈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