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隆回县财政局隆回县应急管理局关于下达2020年自然灾害生活困难救助资金的通知
文件名称: 隆回县财政局隆回县应急管理局关于下达2020年自然灾害生活困难救助资金的通知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1-0022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专项资金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2-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12-17 有效期: 永久

各乡镇(街道)财政所、应急办根据《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企指〔2020〕24号)、《关于下达中央和省级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20〕143号)、《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预算的通知》(湘财预〔2020〕276号),现拨付你乡镇(街道)受灾群众临时生活困难救助资金     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受灾乡镇(街道)要将此次下拨资金主要用于受灾群众紧急转移安置、过渡性生活救助、倒损住房恢复重建和因灾死亡人员家属发放抚慰金。在资金分配过程中,要突出重点,按照受灾群众自救能力分类救助。

二、各乡镇(街道)财政所、应急办要管好用好救灾资金,确保专款专用,做好资金绩效管理等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对救灾款物的发放要实行民主评议、登记造册、张榜公示、公开发放。要保障重点,按照受灾群众自救能力分类救助,不得平均分配或预留资金,也不得以慰问金形式发放。

三、此项资金由县里通过惠农补贴“一卡通”直接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并将民生资金项目公开要素采集表--项目资金发放表及时报送县应急管理局。

     附件:2020年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分配表

  隆回县财政局        隆回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12月17日

                                                       

隆回县财政局办公室               2020年12月17 日印发


附件:

2020年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分配表(万元)

编制单位:隆回县应急管理局                                   单位:万元

乡镇(街道)

自然灾害资金

合计

桃花坪街道

20

20

花门街道

20

20

荷香桥镇

10

10

六都寨镇

10

10

七江镇

8

8

羊古坳镇

6

6

司门前镇

10

10

金石桥镇

10

10

鸭田镇

6

6

罗洪镇

6

6

高平镇

10

10

岩口镇

14

14

滩头镇

14

14

周旺镇

14

14

北山镇

8

8

三阁司镇

14

14

南岳庙镇

6

6

横板桥镇

10

10

西洋江镇

8

8

小沙江镇

8

8

荷田乡

8

8

大水田乡

8

8

麻塘山乡

8

8

虎形山瑶族乡

6

6

山界回族乡

8

8

合  计

250

250

单位负责人: 邱加卿                                          制表人:刘晓玲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