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隆回县城区户外广告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文件名称: 《隆回县城区户外广告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1-0044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公示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城管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6-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6-15 有效期: 永久

      公 示 说 明

  本次编制《隆回县城区户外广告详细规划》,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该方案向社会进行公示,公开征询公众意见。公示日期:2021 615——2021621日。

  附注:

  1、该图为规划示意图,图件以审批文件为准。

  2、信函反馈意见,请邮寄至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办事处永胜社区平安街 1(隆回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邮政编码:422200

  咨询电话:0739—8167810

  3、凡是与该项目审批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它组织,如对该项目存在异议,应在公示期内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 向隆回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提出书面意见。意见需注明真实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和公示稿编号。

  4、有效反馈意见日期 : 公示日期内,信函反馈意见邮戳日不应超过公示日期最后一天的24:00,逾期视为无效意见,不予采纳。

  5、公示方式:

 网上公示:http://www.longhui.gov.cn/

 现场公示:1)隆回火车站;2)隆回汽车总站。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