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公告
文件名称: 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公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1-0005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人事任免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城建投资公司
发文日期: 2021-09-1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16 有效期: 永久


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同意,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下辖国有企业邵阳魏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面向本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8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 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的原则。

二、人员管理

招聘人员实行合同聘用制管理,其岗位等级和待遇按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招聘岗位、招聘计划及具体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湖南省内户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岗位计划及具体条件

此次招聘岗位7,招聘工作人员8名,详见附件一《邵阳魏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三)不准报考情形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在各级各类公开招聘中因违反相关规定被记入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本次招考报名截止日前未取得毕业证的普通高校在读学生不得报名

8.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9.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国家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10.现役军人

   11.有吸毒史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依次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资格复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1917 日至924 日,逾期不再补报

2、请将报名登记表(附件二)投递至以下信箱:1565519314@qq.com

3、资格审查时间:将于9 25日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资格复审日期、地点,逾期未到按自动放弃处理。

有效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3:1 ,笔试实际参考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低于3:1、面试实际参考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低于2:1的,笔试和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才能进入下一程序。

(二)笔试

1、领取准考证:

资格审查后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报考人员持身份证到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3 楼办公室(与县委组织部同一栋楼)领取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

2、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专业理论和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 100 分。

3、依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对象,最后名次面试入围人员有多名笔试成绩相同者,则一并参加面试。

(三)面试

面试通知书领取具体事宜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操作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等要素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折合 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四)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计划1:1等额确定体检人选(综合成绩相同的, 依次按笔试总成绩、 专业理论知识得分高者优先) 。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用人单位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五)考察和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政审考核标准》,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根据引进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突出政治标准,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学习工作表现等情况,以及核实其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写出考察意见。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资料弄虚作假等情况,即取消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自行承担。

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规定程序和时限,按综合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隆回县政府网、隆回新闻网按规定公示7个工作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时,原则上约定3年以上服务年限,特殊情况需要提前解除聘用合同的应按约定双方协商一致后方可解除。

(六)其它事宜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2、请报考人员提前了解资格审查地点的交通等情况以保证按时到达。

3、本次资格审查时间为期1天,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按自动放弃处理。

    4、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及学历需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及学历要求一致。



                        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2021年9月16日


邵阳魏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邵阳魏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