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隆回县人民医院床旁血滤机(CRRT)采购及安装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文件名称: 隆回县人民医院床旁血滤机(CRRT)采购及安装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1-0578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政府采购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6-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6-09 有效期: 永久


湖南省声发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受隆回县人民医院的委托,对隆回县人民医院床旁血滤机(CRRT)采购及安装项目组织相关专家对采购进口产品进行了论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隆回县人民医院床旁血滤机(CRRT)采购及安装

二、预算金额:108万元

三、采购理由:

CRRT主要用于危重病人,多器官衰竭,中毒,浓毒血症的抢救。清除体内过多水分,清除体内代谢废物、毒物纠正水电解质紊乱,确保营养支持,促进肾功能恢复及清除各种细胞因子、炎症介质,国产产品无法达到要求,故申请购买进口产品。

四、专家论证意见:

论证时间

2021681600

论证地点

湖南省声发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评标室(地址:隆回县资江北路***号,县财政局右侧**米)

论证意见

床旁血滤机主要用于多器官衰竭,中毒、浓毒血症等多种危重病人的治疗和抢救。主要作用是清除体内过多水分、清除体内代谢废物、毒物,纠正水电解质紊乱,促进肾功能恢复,此设备的应用关乎病人生命安危,对设备的精准度要求较高,目前国产这一块设备的参数较低,投入市场不长,精准性不够,无法很好地达到上述要求,故建议购置进口产品。

专家成员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刘*梅

隆回县人民法院

法律

罗*春

隆回县中医医院

医师

谭*杰

隆回县红十字医院

药师

蒋*开

隆回县妇幼保健院

医师

胡*秀

隆回县中医医院

中级职称

五、自202169日至2021617日,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购进口产品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财政部门。

六、采购人相关信息

采购人:隆回县人民医院

址:隆回县人民医院

联系人:阳主任

话:158******27

代理机构:湖南省声发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

址:隆回县资江北路***

联系人:阳*平                 

话:130******42 0739-8162323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