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公示公告
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门面二次招租公告
文件名称: 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门面二次招租公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2-0004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公示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运输管理所
发文日期: 2022-05-1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5-13 有效期: 永久

   经研究决定,我中心位于隆回县桃洪镇桃花路353号隆回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综合办公楼一楼第1至9个门面对外招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租标的物

本次拟出租的门面,位于隆回县桃洪镇桃花路353号,招租人可实地察看,充分考察。

二、出租相关要求

1.本出租门面不能用于娱乐、烟花鞭炮、危化物品之类有安全隐患的用途。 

2.租金按年交付,先付后用。

三、报名须知

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经营条件的个人或单位均可报名招租。报名时需交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法人身份证、自然人复印件等有效证件,营业执照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带来备查。

四、其他说明

1.因上次招租人数不符合法定人数,现重新进行招租。本次招租活动由隆回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负责组织实施,报名人如有疑问,可直接向隆回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办公室咨询。

   2.报名时间:从2022513日至519日。

   3.报名地点:隆回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办公室


4.联系电话:0739-8232750

隆回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20215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