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公示公告
关于注销逾期未换证道路运输经营业户的公告
文件名称: 关于注销逾期未换证道路运输经营业户的公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2-0006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公示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运输管理所
发文日期: 2022-11-2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1-22 有效期: 永久

关于注销逾期未换证道路运输经营业户的公告

各道路运输经营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2021年全省道路运输车辆年度定期审验工作情况通报》(湘运管运政发〔2022〕3号)关于强化对逾期未换证、年审的经营户及车辆管理的工作要求,我局对省三级协同系统内全县道路运输经营业户数据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经核查,截止到2022年10月31日,共有经营业户马超湘等613户客运、货运物流、维修、检测站业户未按期换证,我局拟按规定进行如下处理:
    1.对逾期未换证且业户名下无道路运输车辆的客、货运输经营业户进行公告注销。
    2.对逾期未换证但业户名下尚有道路运输车辆的客、货运输经营业户进行公告整改,在2022年12月10日前未整改到位,我局将按相关规定对业户及其名下车辆进行注销。
    3.对已由许可改为备案的逾期未换证业户进行公告注销。
    整改期内,我局仍然受理相关业户及车辆的换证、年审手续,未经换证、年审合格的业户及车辆不得从事经营活动。若对此次注销有异议的,请及时反馈。
    联系电话:0739-8232750
    特此公告
   
    附件:隆回县逾期未换证道路运输业户信息公示(截止到2022年10月31日)
          


隆回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22日













隆回政府网公告地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