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资金信息 > 专项资金信息
2016年隆回县“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项目”开展情况
文件名称: 2016年隆回县“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项目”开展情况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16-0002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专项资金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妇幼保健院
发文日期: 2016-12-30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2016-12-28 有效期: 长期公开

2016年紧紧围绕“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基本医疗全免费的补助政策”工作主线,以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出发点,抓规范管理,抓服务质量,全面推进我县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项目工作。现就2016年我县县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

隆回县政府成立了以县长为组长、卫计局局长为副组长的《隆回县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项目工作领导小组》,项目办公室设在县卫计局。县妇幼保健院妇幼保健科作为全县项目技术指导核心,其工作的优劣直接关系到项目工作的成败。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工作积极性,今年初对县妇幼保健院保健科人员就项目档案、统计报表、高危孕产妇管理、三网监测、贫困孕产妇救助等工作进行了合理细致的分工。明确要求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认真负责,并坚持分工协作的原则,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提高了工作效率。

二、加强项目经费的管理,切实做好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工作

1、项目资金管理。在资金管理中,我们制定了严格的“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项目财务管理工作制度,严格按照项目资金运转方案支付,并自觉接受监督检查,确保专款专用,使用合理。

2、2016年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情况:2016年共补助6811人,每人补助300元,补助金额205.11万元;贫困高危救助3人补助金0.87万元。总计补助205.98万元。

隆回县妇幼保健院

2016年12月27日

一审: 二审: 刘旭为 三审: 刘 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