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关于办理贺*青、罗*林、阳*、廖*东、罗*、罗*红、陈*平、易*华不动产登记的公告
文件名称: 关于办理贺*青、罗*林、阳*、廖*东、罗*、罗*红、陈*平、易*华不动产登记的公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2-0104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不动产权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2-10-0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08 有效期: 永久

根据贺*青、罗*林、阳*、廖*东、罗*、罗*红、陈*平、易*华办理坐落于隆回县桃洪镇洪塘社区的不动产房地主体一致的登记申请,经我局核查,该不动产由其卖方贺*青、肖*、范*莲、罗*红买卖转让而来,2013年06月在原房产局办理了转移登记至贺*青、罗*林、阳*、廖*东、罗*、罗*红、陈*平、易*华名下,土地使用证未同步转移,国有土地证书号:隆国用(2013)第022313号。仍登记在贺*青、肖*、范*莲、罗*红名下。

为切实解决不动产统一登记前存在的遗留问题,进一步规范不动产登记行为,保护权利人合法权益,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隆回县不动产登记工作中有关遗留问题的处理意见》(隆政办发〔2018〕8号)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现要求相关义务人肖*、范*莲自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履行该不动产土地使用权转移登记的协助义务。如相关义务人肖**莲在限定期限内未履行协助义务且未提出书面异议的;或虽提出书面异议但异议理由不成立的,届时我局将为房屋所有权人直接办理上述不动产房地权利主体一致的不动产登记,并注销原土地使用证书。
    特此公告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8月31日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