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隆回县城区标定地价、集体农用地、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编制成果听证会须知
文件名称: 隆回县城区标定地价、集体农用地、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编制成果听证会须知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2-0096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公示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2-01-2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1-24 有效期: 永久

隆回县城区标定地价集体农用地、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编制成果听证会须知

一、听证范围:

1、凡户籍在隆回县城区的年满18周岁的公民、登记地在隆回县城区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或推选代表参加听证。

2、凡参加听证会的代表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代表单位和其他组织的请持单位介绍信),于20222月1817时30分前到隆回县自然资源局权益股报名。

3、听证会举办机构将根据申请情况确定听证会代表。

二、注意事项:

1、听证代表按以下原则确定,由县自然资源局根据报名情况和报名顺序确定:

1)、特邀县人大、政协、政府方面的代表3名。

2)、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自然资源、物价、财政、务税、法制办代表共5名;

3)、本县企业代表5名;

4)、乡镇、街道代表5名;
5)、本县居民代表5名。

2、凡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先对本县基本情况进行调研,秉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该项成果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3、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4、听证代表应遵守听证会纪律,保守国家秘密,不得喧哗,不得中途无故退场。届时应准时参加,逾期不到场且无正当理由的,视为放弃此次听证。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

                          2022124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