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信息
隆回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等情况说明
文件名称: 隆回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等情况说明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17-0003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财政预决算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4-26 公开形式: 主动
生效日期 : 2017-04-26 有效期: 长期公开

一、部门职能职责

(一)贯彻执行中央、省、市有关开发区建设的方针政策和规定,研究制定和组织实施工业集中区的具体管理规定和改革措施。

(二)按规定负责编制工业集中区中长期开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并纳入隆回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整体规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三)在隆回县建设总体规划的指导下,组织编制工业集中区建设规划,依法依规审批权限范围内的基建项目。

(四)负责审核进工业集中区投资项目,并按照规定权限审批或者报批。

(五)负责工业集中区招商引资工作、进出口业务、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交流和涉外事务。

(六)会同国土资源部门负责工业集中区内土地开发、土地储备管理和土地征收及征地范围内拆迁、补偿、安置等工作。

(七)负责工业集中区内党群、组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机构编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生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有关工作;协调乡镇相关工作,协调工业集中区内各企业、驻区机构与周边乡(镇)、村、组关系;负责工业集中区内的综合统计和信息工作。

(八)负责县有关部门在工业集中区所设机构和派出人员的管理和协调工作。

(九)行使隆回县委、县人民政府授予的其他职权,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基本情况

隆回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成立于2005年,租赁在县人民武装部四楼、五楼,租赁房屋面积1520平方米,行政编制35名,在职人数39人,小车编制数2台,实际2台。

三、部门预算收支概况

2017年预算编报范围隆回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一)收入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314.75万元,同比上年增加3.38万元,增长 1%;(公共财政拨款314.75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314.75万元,同比上年增加3.38万元,增长 1%;其中基本支出314.75万元,收支平衡。

四、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2017年公共财政拨款支出314.75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314.75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1)工资福利支出(含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等)238.83万元(其中 “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16.41万元);(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含住房公积金、其他等)21.05万元;(3)一般商品服务支出54.87万元(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公务接待费、公务车辆购置及运行费、业务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会议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和除以上之外的一般公用支出)(其中“三公经费”13.36万元)。

五、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我单位共预算“三公”经费133560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元、公务接待费90160元、公务用车费4340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3400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比2016年执行数减少2400元,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费减少。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我单位固定资产账面价值34705元。小车两台固定资产做在隆回县工业园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其他通用设备10980元,办公家具23725元。

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审: 二审: 刘旭为 三审: 陈建军 邹 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