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资金信息 > 财政预决算
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学校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目录及说明
文件名称: 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学校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目录及说明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2019-0001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财政预决算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学校
发文日期: 2019-08-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9-08-20 有效期: 长期公开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能职责和机构设置

二、单位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学校2018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三、部门决算收支概况及增减变化情况

(一)2018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二)收入决算情况

(三)支出决算情况

四、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五、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概况

(一)2018年度财政拨款总体情况

(二)2018年财政拨款收入

(三)2018年财政拨款支出

六、“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七、政府性基金决算

八、其他有关情况说明

(一)机关(事业)运行经费决算安排使用情况

(二)政府采购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四)预算绩效情况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附件

2018年度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学校部门决算公开表格

一、收入支出决算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部门决算“三公”经费及相关信息统计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政府采购情况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能职责和机构设置

部门职能:为教育教学提供管理保障,中小学教育教学管理,中小学教育教学。

横板桥中心学校下辖横板桥中学、罗子团中学、柳山中学、横板桥中心小学、罗子团联校、柳山联校、罗子团小学、干山教学点、双坪教学点、横板桥农校等三所中学、四所完小、两个教学点、一所农校和高龙桥民办学校

本决算数据为包含下属二级机构和单位的汇总决算。

二、单位基本情况

横板桥中心学校单位编制人数为243人,实际人数443人(其中编制人数243人,离退休159人,特岗教师41人),遗属补助人数29人,房屋面积49665平方米。固定资产原值3128.79万元。

第二部分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三、部门决算收支概况及增减变化情况

2018年部门决算编报范围包括横板桥镇中心学校、横板桥中学、横板桥中心小学、横板桥罗子团中学、横板桥罗子团联校、横板桥罗子团小学、横板桥柳山中学、横板桥柳山联校八个预算单位。

(一)2018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总收入3140.69万元。比上年减少4.73%。总支出3140.69万元,比上年减少4.73%。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其他收入减少.

(二)收入决算情况:2018年收入3140.6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118.9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21.71。比2017年减少156.07万元。主要是其他收入的减少。

(三)支出决算情况:2018年支出3140.69万元,其中:教育3136.0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23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0.4万元。比2017年减少156.07万元。主要是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的减少。

四、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度财政拨款总收入3118.98万元,比上年减少5.3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118.9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财政拨款总支出3118.98万元,比上年减少5.3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118.9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概况

(一)2018年度财政拨款总体情况

2018年财政拨款收入3118.98万元。比上年减少5.39%。财政拨款支出3118.98万元,比上年减少5.39%。

(二)2018年财政拨款收入3118.9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118.9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比2017年减少177.78万元。主要是其他收入的减少。

(三)2018年财政拨款支出3118.98万元。基本支出:3118.9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906.16万元,商品和福利支出737.4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92.17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83.2万元。比2017年减少177.78万元。主要是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的减少。

六、“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因公出国(境)0批次0人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公务车辆保有0辆),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公务接待0批0人次。

“三公”经费增加变化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决算比2017年减少3.9万元,横板桥镇中心学校按照中央、省和县委县政府要求,厉行节约,继续严控“三公”经费。

七、政府性基金决算

没有政府性基金决算:横板桥镇中心学校2018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八、其他有关情况说明

(一)机关(事业)运行经费决算安排使用情况

2018年我校运行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支出392.17万元,比2017年预算减少5.14万元,主要是支出控制更规范。

()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横板桥镇中心学校政府采购总额0万元。本单位2018年度无政府采购。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我单位固定资产账面价值31287948.96元,其中:车辆0辆,价值0元,其他通用设备4521157.18元,办公家具1580203.35元,房屋49665平方米,价值25186588.33元。

横板桥镇中心学校无公务用车和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的大型设备。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18年决算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118.98元;纳入绩效评价试点的项目0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拨款0元。重点绩效评价结果为良好。

第三部分名称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公”经费:指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因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邮电费、差旅费、因公出国费用、租赁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会议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税金及附加费用、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专用材料费、专用燃料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第四部分附件

附件::横板桥镇中心学校2018年决算公开表格

一审: 二审: 刘敏华 三审: 戴贵仁 刘益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