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虎形山瑶族乡人民政府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紧急通知
文件名称: 虎形山瑶族乡人民政府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紧急通知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2-0014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应急知识 公开责任部门: 虎形山瑶族乡
发文日期: 2022-06-0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6-01 有效期: 永久

各村委会,乡属各部门单位,各企业:

根据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安排和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我乡参赛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2年6月1日-6月30日。

二、竞赛平台

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链工宝APP。

参赛范围

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部门单位全体公职人员;各企业负责人、安全岗位负责人员;村组干部、党员;社会公众。

竞赛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改版)条文及其释义。

五、竞赛形式

参赛者通过答题过关的形式进行竞赛,每天可挑战答题1次,最多答15题,每答对5题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参赛者每次答题均可为其所在地区和单位获得积分,最终积分将作为比赛成绩统计的依据。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获得的积分按照普通参赛者的10倍计算,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赛名额不超过3个(负责人名单由各企业通过竞赛后台录入)。乡机关、村、各企事业单位职工要选择政府单位,员工报名,企业名称搜索虎形山瑶族乡人民政府;社会公众可选择地区后直接答题。

六、参赛方式

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官网:www.anquanyue.org.cn

链工宝APP下载二维码(或进入手机应用市场下载链工宝):

七、工作要求

1.强化组织领导

1)为确保此次参赛活动有序开展,乡成立由乡长奉扣安任组长,党委副书记范飞任常务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各村委会主任为成员的“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乡应急办,由刘化荣负责指导和统计每天参赛情况。

2)村委会,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通过微信短信等平台转发竞赛活动链接,以多种形式进行线上宣传推广。广泛发动本地、本部门干部职工及社会公众参与,特别是各村要组织发动全体农村党员、组长及辖区内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积极参加竞赛,确保全员参与。固补干部、全体公职人员个人每天都要有得分且总分不得低于25分

2.强化督查通报

6月6日起,乡应急办将对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个人每天参赛情况和各固补干部参赛情况进行通报;各部门单位和各村要安排专人对本系统、本村每天参赛人员进行汇总,并上报乡应急办刘化荣。

3.强化结果运用

6月6日起,乡应急办将组织对各村、各部门单位参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实行一周一排名,一周一通报。此次竞赛活动结果做为2022年度村级安全生产工作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排名倒数后3名分别扣减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总分3、2、1分,倒数第1名的同时取消当年安全生产评先评优资格。前3名分别加2022年度村级安全生产工作绩效考核总分3、2、1分

虎形山瑶族乡人民政府

2022年6月3日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