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隆回县公开招聘中小学(职业中专)教师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8-2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根据《2021年隆回县公开招聘小学(职业中专)教师公告》,通过笔试、面试等程序,现将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1年隆回县公开招聘小学(职业中专)教师体检人员名单(见附表)

、体检关事项:

请体检人员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相片一张,于826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到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阶梯教室报到,缴纳体检费用(不受理转帐),填写体检表。体检时间为2021年8月27日,请所有参加体检人员必须在上午7:00前空腹赶到县教育局内坪集合,统一参加体检,按时参加体检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时间不再另行通知。

三、加强疫情防控,保护好体检人员本人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领取体检表、报到和体检时,请自觉佩戴好口罩。

           

                     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月二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