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隆回县2022年进城经商务工人员和购房户子女就读城区公办学校进行信息登记的公告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1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落实《隆回县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实施方案》(隆办字〔2019〕13号)文件精神,使2022年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2年需就读城区公办学校起始年级(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下同)的进城经商务工购房户人员随迁子女,其家长或法定监护人均须提前在规定时间内将经商务工购房(房产类需在2022年8月15日前入住方符合就读起始年级条件,但不能作为转学插班就读条件等情况进行登记,所登记信息作为申请城区公办学校学位资格审查的依据,凡逾期未登记申报和申报造假者,均视为自动放弃在城区公办学校就读的机会,2022年将不能在报名系统平台报名。

二、信息登记时间:20219月10日至10月31

、信息登记方式:登录教育局官网(网址:http://www.longhui.gov.cn/lhxjyj/index.shtml点击“隆回县进城经商务工购房人员信息登记平台或在“隆回县教育局”微信公众号中扫二维码进行登记,曾登记过信息的现需按年度重新登记。

四、在信息登记平台登记了经商务工购房信息的,在2022年的城区义务教育招生报名系统中需重新报名。户籍类无需在信息平台登记,只需在2022年的报名系统中报名。

五、2022年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公告届时将由各学校幼儿园发给全县幼儿园适龄幼儿家长和六年级学生家长,请广大家长注意查收。

隆回县教育局

20219月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