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2022年隆回县公开选调教师C类计划面试通知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8-26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2022年隆回县公开选调教师

C类计划面试通知

一、面试相关事项安排

)面试时间:8月28日上午7:20开始

)面试地点隆回一中探索楼

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上微课形式,分值为100分,备课时间40分钟,上课时间为10分钟,面试评分均采用百分制,评分标准及相关要求由评委制定,采取当场评分、亮分方式。

面试教材:面试内容为我县高中二年级相应科目2022年秋季学期现行教材面试内容由学科评委自行命制。

)打印准考证时间:8月27日8:00-18:00。考生于8月27日登录“2022年隆回县县城学校教师选调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六)面试程序:

1、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于720进入考场,到隆回一中探索楼前坪集合,进行安检后前往候考室候考。

2、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行抽签。抽签过程中,严禁考生离开候考室,严禁非候考室工作人员进入候考室,730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3、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介绍本人姓名、家庭、工作单位等情况,只能报学科和抽签顺序号例如: 我是高中语文的2号考生)。如出现介绍本人姓名、家庭、工作单位等情况的,当场宣布作“0”分处理。

4、面试结束,考生将备课用纸交面试室工作人员,收到面试成绩通知单后及时离开面试场地。前三位考生待评委插标结束后通报成绩。

二、考生其他要求及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原件、有效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进入考场。如身份证遗失,可提供临时身份证或出具由派出所提供的贴有本人清晰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派出所公章的证明。如准考证丢失,可在附近有网络的打印店重新打印。凡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不齐全者,均不能参加面试。      

2、考生在面试当日请科学佩戴口罩,做好自我护,尽量绿色出行,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3、到达考点后,考生应配合考务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我县疫情防控部门的防疫最新规定。考生违反规定而不能参加面试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4、考生在进入面试场内后,需将随身携带的物品按工作人员要求,寄存在考点指定位置,除规定的考试用品外禁止携带书籍、参考资料、手表、手机及其他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用品进入候考室、备课室和面试室,否则按违规处理。

5、实行诚信考试。凡考试过程中弄虚作假,违纪违规,按相关规定处理。

6、考生言谈举止要文明,不得嬉戏打闹、高声喧哗和干扰其他考生的考试,违者取消面试资格。考生必须在工作人员安排的指定地点休息。

7.请各位考生提前查询考场位置和乘车路线,以便考试当日按时到达。因场地有限,考场不提供停车位。

附:

打印准考证链接和二维码

https://tfzq76qbxw.jiandaoyun.com/f/6114e1c968acd30007772dd9

                 

         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隆回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