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县委党校领导赴隆回县周旺镇大柱小学开展圆梦“微心愿”暨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1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点亮小小微心愿、凝聚温暖正能量。510日,隆回县县委党校领导赴隆回县周旺镇大柱小学开展圆梦微心愿”暨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整个活动分征集、认领、圆梦三个环节活动前,县委党校全体党员到周旺镇大柱小学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共认领微心愿32个,县委党校16名党员干部认领。一本书、一盒水彩笔、一个新书包、一个算盘、一个篮球、一个足球……小小心愿简单而又质朴。党校领导们用心准备,想尽快把这份专属小幸运送达到学生们当场举行微心愿受赠仪式,落实认领微心愿。

活动现场,县委常务副校长王诗丙向同学们简单介绍微心愿和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谆谆教诲同学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努力学习,要学会珍惜和感恩!而后又学生们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学生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守诚实的品质,做诚实守信的中国人!

周旺镇大柱小学校长唐梦云对活动进行总结发言。虽然这次实现的心愿很微小,但却体现了党员们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此次开展微心愿实践活动,着力关注留守儿童的现实问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通讯员 唐梦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