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召开2020年度教育教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12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510日下午,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在该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大会。奖励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那些成绩优异、进步快、工作中表现好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个人。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晖晖,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阮海清,教育基金会刘光国应邀出席会议,思源实验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戴智勇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谭春艳、陈建新、谢巍、阳玲秀等获奖的教师们面带微笑、满怀喜悦上台领奖。初中部优秀教师代表胡娇向大家介绍了独具特色的“四账本”班级管理经验。小学部教师李小玉发言表示爱是教育的灵魂,她将继续发扬爱学生的精神、严格要求、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丁加健同志向莅临本次会议的教育局领导表示欢迎,向辛勤努力工作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向获奖的教师们表示热烈地祝贺。回顾过去的一年,丁校长说道:2020年是小丰收的一年,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连续三年获评校外教育先进单位,首次获评市级“书香校园”、控辍保学工作先进单位、县级教学常规工作先进单位、教研工作优秀组织单位、教育督导工作先进单位、教学设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送教上门工作先进单位、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先进单位等。共计获评1项省级荣誉、3项市级荣誉,32项县级荣誉,并成功申报省级课题——新德育视角下传统文化与学科融合及社团建设的研究。全面开启2021年新征程之际,丁校长立足现实,针对不足,提出新年度工作的重点应落实在抓好三考、做好教师教育业务考核工作、打造学校名师队伍、突出学校特色教育、加强课题研究五个方面,为学校新年度的发展指明方向。

最后阮海清主任发言,肯定了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过去一年的光辉成就,对思源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希望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严格落实德育目标、能力目标、智力目标。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思源的教育,隆回的教育。

这一刻,我们一起回顾成长、感受荣光,这一刻,我们一起笃定前行、拼搏奋斗。此次教育教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了经验,分析了差距与不足,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我校教育教学管理,推动了我校2021年度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效进行。同时,领导的肯定、同行的掌声极大地鼓舞了教师们的工作积极性。

(通讯员:  廖小兵 丁树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