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教师演讲比赛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1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对教师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的爱国爱党热情,6月10日下午,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师演讲比赛 。

讲台上,选手们紧扣红色主题,声情并茂、绘声绘色地讲述着一个个红色经典,让现场聆听的观众们仿佛走进了血雨腥风、艰难困苦的年代,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革命事业,为了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其中《牢记党史,勿忘先烈》、《讲英雄故事,做信仰传人》等红色故事,感动人心,催人奋进。《永远跟党走,做人民的好教师》、《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党恩,争做新时代好教师》等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教育工作者。

演讲的教师各个慷慨激昂,演讲的誓词憾人心田。他们用不同的声音礼敬英雄,用不同的方法解读了心中的红色精神。现场教师也在故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让教师们更深刻地了解党史,培养了教师对祖国的感恩之情,激发教师爱家,爱党,爱国的责任感、使命感。

(通讯员 陈甫春 李景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