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滩头镇中心学校开展教学常规普查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1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69日上午,滩头镇中心学校副校长陈扬梧等一行5人走进滩头镇塘冲小学,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内容是教师的教案编写情况以及学生作业的批改情况。对全体教师的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备课教案,教学反思,听课记录,作业检查批改等进行了检查和反馈,并对每位教师的各项常规工作进行认真检查和评定,其中为我校教师的作业批改等级设置与试卷讲评教案点赞。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时向我校教师进行了反馈,以改进工作推动有效课堂建设。

通过中心校组织的本次教学常规检查,对我校的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同时也促进了教师对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检查虽然结束了,但常规管理工作还在继续,在未来常态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中,我们要高标准、严要求,立足常规、规范管理,为我校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刘小乐 申小芳 李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