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荷香桥镇中心学校召开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1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6月16日下午,荷香桥镇中心学校校长雷成君主持召开了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培训会。

会上该中心校教学副校长胡典成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隆回县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工作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和《隆回县荷香桥镇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组考方案》。分别对考务组,信号及播音、设备(水电)组,场外监考组,保密组,安全(治安、交通、环境整治)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组,卫生保洁组,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组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层层签订责任状,强化责任人员的责任。强化管理、严密组织,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按时到岗到位,自觉履行工作职责、忠于职守。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试卷管理,严防泄密,坚持以人为本,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安全。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考试安全和师生安全。严禁考生搭乘摩托车、拖拉机、慢慢游赴考。

雷成君校长贯彻了县教育局有关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议精神。并要求与会人员做到三点:第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讲大局。第二,进一步明确职责,讲奉献。第三,进一步严肃纪律,树形象。圆满完成本次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通讯员杨丽莉阳新梅罗怡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