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隆回县花门街道中心学校举行教师禁毒演讲比赛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1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好校园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讲好禁毒故事,营造无毒氛围。6月11日下午,花门街道中心学校举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演讲比赛。

来自花门街道各个学校的15名参赛教师紧紧围绕主题,演讲立意新颖,内容紧密联系实际,演讲语言铿锵有力,声情并茂。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感情展示了当代禁毒工作者积极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青春风采,演讲现场令人动容,发人深思,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丰富了禁毒宣传的载体,使大家更全面地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大家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通讯员 刘笑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