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高平镇中心校党总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焦点访谈》首播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1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6月10日,隆回县高平镇中心校党总支部组织党员们在中心校二楼会议室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近日联合制作的一期″党课开讲啦"《焦点访谈》党课专题节目首播。
    7点38分起,高平镇中心校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焦点访谈》专题党课节目。“党课开讲啦”这期《焦点访谈》专题党课节目,以山东、河南、黑龙江等省开展讲党课活动为重点,介绍反映全国“党课开讲啦”活动的生动实践和明显成效,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党员们观看“党课开讲啦”《焦点访谈》丰富多彩的党课专题节目首播,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与实践者,为党的教育事业做贡献,向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  袁森玲 袁愈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