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滩头镇中心学校举行食堂账务评比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7-1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会计基础工作,规范食堂会计核算行为和财会工作秩序,夯实财务会计业务基础,滩头镇中心学校组织所辖区内开办学校食堂的中小学校进行食堂财务评比。

7月14日上午9时整,所有参评学校会计携带2020年9月-2021年6月的所有食堂凭证在滩头镇中心学校会议室进行评比。评比采取抽签分组的方式,按单双号分为两组。以滩头镇中心校胡红军校长为组长,教育局财统股股长刘君果亲自莅临指导,教育局陈春山主任、文政会计分别担任两个小组的评审组长。局领导根据评分细则检查仔细,审核严格,对各学校账目有问题的及时指正,做得好的不吝啬表扬。此次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

此次评比活动的举行,提高了各食堂财务的做账水平,强化了各级领导对食堂的监管。通过此次活动,各单位会计提高了专业知识,弥补了不足,吸取了经验,为以后做好食堂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刘婧 孙冰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