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第二届省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邵阳市选拔赛隆回参赛队获佳绩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7-2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近日从市教科院传来消息,在邵阳市资江学校举行的第二届省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邵阳市选拔赛中,隆回一中的徐艳老师不负众望,获得高中英语组一等奖的第一名,代表我市参加省级决赛。

本次邵阳市选拔赛,来自于我市九县三区市直的130名选手,参加10个学段学科的教学展示、教学设计的比赛,从中选拔出10名选手,代表邵阳市参加湖南省的总决赛。

由隆回县教育局、隆回县总工会主办,隆回县教育工会、隆回县教研室承办的隆回县初赛中,共选出1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市级选拔赛,获得了很好成绩:徐艳老师获高中英语组第一名,初中英语组的刘欣睿老师获第三名,小学英语获邱丹老师获第四名,初中数学刘蕾老师和初中语文谭苗老师获得了第二名。

(通讯员:周爱伦 王进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