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岩口镇中心学校隆重举行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2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24日,隆回县岩口镇中心学校隆重举行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岩口中学校长致欢迎词,他对各校领队领导、老师及运动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预祝运动员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接着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最后李韬校长讲话并宣布岩口镇第十八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的暖心场所。

开幕式刚落下帷幕,各项比赛便如火如荼地展开,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奋力拼搏为校争光,为班级争光;裁判员们公平公正,尽职尽责;老师们、啦啦队都在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整个运动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充分展现个人的魅力和良好的合作团队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培养了学生勇于争先的良好品质,也充分展现了学校体育运动健康教育。

(通讯员 彭亚辉 黄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