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横板桥镇举行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1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9日,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横板桥镇镇政府及中心校举行了教师表彰大会。会议由横板桥镇镇政府人大主席罗先栋主持,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县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文成、横板桥镇党委书记宁炳炎、镇长刘勇华及中心校各领导。爱心人士肖坤缓、刘宏成也参与了本次大会,并捐赠了五万元用于表彰奖励。

会议上横板桥镇镇长刘勇华做了首要发言,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位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镇教师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要善带队伍,不辱使命;全体教师要力争上游,育人不倦;全社会都要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传统,养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中心校教学副校长钟家华做出重要发言,他总结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宣读了镇党委镇镇府的表彰通报,大会上宣读了戴小艳等十三位优秀教师,肖蓉等七位优秀班主任,刘伟伟等十位师德标兵以及胡超勇等三位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并颁发了“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四个奖项荣誉证书和奖金,同时钟校还对日后的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罗娜同志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己获奖的感激以及在教育道路上继续努力的决心。她代表广大教师做出了几点保证:一是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二是要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三是要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四是要淡泊名利、志存高远。

最后中心校廖锋校长做出总结发言,他说道: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工作中我们应当坚持“以学生为本,关注学生的快乐成长;以教师为本,关注教师的幸福健康”的办学理念,坚持“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主线,以创建平安校园为基石,着力创办特色教育,优质均衡、全面发展、开拓创新、内强管理、外树形象、规范办学”的工作思路。

本次表彰大会隆重且激动人心,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氛围,为横板桥镇的教育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杨盼盼 廖小燕 王吟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