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隆回县开展“班班通”培训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1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加快全县教育信息化步伐,推进现代化教学设备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911日到912日,隆回县教育局组织新安装了“班班通”设备的学校共526名教师分小学学段和初中学段分别在九龙学校和思源学校进行 培训。

此次班班通培训由创亿达公司的讲师和县教育局教学设备服务中心的老师授课,培训内容为:设备硬件基本维护、认识和熟悉产品、软件在课堂教学中结合学科的实际使用方法、学习通过自己的电脑用软件怎么备课、畅言智慧课堂的使用、售后操作流程、班班通设备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等,培训内容富有创造性、趣味性、实用性和针对性,深受所有参培教师欢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能极大改善驾驭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课堂效果,更好地服务学生。

整个培训过程中,所有参培教师都非常认真,会场秩序良好,互动气氛热烈,教师们表示,本次培训对提高隆回县学校教师的多媒体使用能力帮助很大。

目前,隆回县教育信息化水平在全省名列前茅,已建成县域内教育城域网,全县各类学校信息化办公设备配套率100%;宽带网络接入率100%,无线WIFI校园全覆盖;多媒体教室到校配备率达100%,良好的教育信息化水平对激发教师的实践激情和学习需求,探索各学科与信息技术深层次整合的模式与方法,提升信息化教学的实践性,最终全面提升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最佳保障

通讯员 陈珂 周同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