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岩口镇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1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月9日下午,隆回县岩口镇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参加会议人员有县教育武装部长王在群岩口党委副书记镇长赵瑞龙等镇领导、中心学校全体成员、退休教师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先进个人等百余人。会议既总结了2020-2021学年度岩口镇的办学经验与不足,又对本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校长、师德标兵以及学科排名第一的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本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教育局王部长在会上既对岩口镇教育系统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又对岩口教育事业给予厚重的期望。

最后,赵瑞龙指出:教育发展至关重要,教师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广大教师大有可为。希望广大教师把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天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岩口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陈建锋  马洁 于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