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隆回二中:金太阳点亮高考航线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2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学习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高考,9月23日下午,湖南省隆回县第二中学特邀全国著名励志演讲家杨飞虎到校为近2000名高三师生做了一场“决战高考 改变命运”的大型励志报告,副校长邹水平主持。

杨飞虎以“你的梦想是什么”“你的大学目标是什么”等问题开场,瞬间调动起学生的积极性。演讲过程中,杨老师以生动的事例、激情的语言、引人深思的话题,围绕着付出、大学目标、信念、感恩等关键词,以名人故事和自己的人生阅历相结合,告诉同学们,人因梦想而伟大,因学习而改变,因行动而成功。只有通过自己艰苦的奋斗,才能让青春无悔,才能考上理想大学。他还指出,在同学们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一定要保持激情和斗志,讲究策略和方法,做好每一道题,上好每一节课,过好每一天。

杨老师以生动感人的例子、风趣激情的语言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激发斗志的精彩报告,使全体师生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灵魂的净化,赢得了全体同学阵阵掌声,点燃了同学们挑战高考的激情,唤醒了心灵深处对成功的渴望,鼓舞了全体师生决战高考的信心。

(通讯员 刘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