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虎形山瑶族乡中心学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1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培育浓厚的尊师重教良好氛围。99日上午,虎形山瑶族乡中心学校在虎形山瑶族乡人民政府大礼堂隆重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虎形山瑶族乡乡长奉扣安、虎形山瑶族乡人大主席奉爱英、花瑶理事会代表、老科协代表、各村党支部书记及虎形山瑶族乡公办学校全体老师共计15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回顾总结了虎形山瑶族乡中心学校2020-2021学年的教育工作,对全乡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校长等先进典型予以表彰奖励,随后,优秀班主任代表阮冬梅、优秀教师代表石丽群两位教师作代表发言。

此外,虎形山瑶族乡乡长奉扣安、副书记刘律、人大主席奉爱英向全乡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乡教育工作者坚守三尺讲台,勤于教书育人,为瑶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表示感谢。花瑶理事会更是借此机会,拿出会费48000元奖励此次取得成绩优异的瑶汉学子。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天下!本次表彰大会定能进一步增强全乡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引领广大教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激励广大教师坚定政治信仰,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通讯员 奉玲玲 丁守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