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羊古坳镇隆重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1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9月9上午隆回县羊古坳镇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羊古坳镇中心学校隆重召开。此次受镇政府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退休教师代表、所辖中小学校长、工会主席、公办园园长和所有中心校成员共61人参加会议。羊古坳镇镇长赵雪冰,人大主席王冰,羊古坳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阳迪尧等领导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羊古坳镇人大主席王冰主持。

首先,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阳迪尧代表中心学校党总支、行政、教育工会向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和最衷心的感谢,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阳校长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羊古坳镇的教育教学工作靓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主人翁和命运共同体意识,把学校的发展与个人的前途系于一体,激发热情,鼓足干劲,为实现教育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最后,阳校长要求所有教职工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坚定不移抓教学,精准施策求质量,全面提升我镇中小学幼儿园的办学品位。

接下来王冰主席宣读了镇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评选表彰羊古坳镇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校长的通报》。对全镇7名优秀班主任、13名优秀教师、3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及2名优秀校长颁发奖状,并向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的优秀教师致敬,感谢他们为羊古坳镇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随后优秀教师代表范林英老师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阐述了她的职业追求,并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加倍努力在工作中不断创新,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赵雪冰镇长代表羊古坳镇党委政府,向全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崇高敬意。赵镇长指出,教育是民生之基、国之根本。近年来,羊古坳镇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教育质量实现全面提升。赵镇长鼓励全体教师“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学术本真,潜心教书、静心育人、甘为人梯、乐教善导,做行为世范的“人师”、学识渊博的“名师”、学生爱戴的“良师”。他还强调,教育引领未来,既是传承人类文明的载体,更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坚守初心,立德树人;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各位老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创新教育理念、教育方式、育人手段,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崇高精神,恪尽职守的敬业情怀,把勤学善思,严谨治学作为自觉追求,在教育教学改革的大潮中,乘风破浪,有所作为。

羊古坳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让羊古坳镇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将汇聚全镇之力、凝聚全镇之心、集合全镇之慧,推动羊古坳镇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刘彩玲 郑爱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