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打好基础 圆文学追求梦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10-2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10月20日晚,隆回县第二中学默深文学社举行2021年上半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下学期部署会议。

该校指出,过去的一年中文学社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获得多项省级奖项,这与文学社社员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青少年要多学习,多思考,多观察,多积累,写出好文章、好文学,为以后的厚积薄发打好基础,从而更好地追求文学创作之梦。并为获奖的702班曾佳佳、726班钱红叶等优秀社员颁奖。

新老社长柳梦婕、罗雅琳相继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更好的进行文学创作,努力学习,高考才是最高目的。默深文学社成立于1984年,以近代杰出思想家魏源的字——默深命名,在一届又一届的优秀社员的努力下,培养出了很多的文学人才。截至今年10月中旬,便在全国省级刊物上发表文章376篇,被授予全国十佳文学社等荣誉称号。

(通讯员 刘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