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麻塘山乡中心学校召开3-11周岁学生疫苗接种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10-2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科学有序做好全校范围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免疫屏障,共建平安校园,1026日上午,麻塘山中心学校召开3-11周岁学生疫苗接种部署工作会议该乡各学校校长、政教副校长及幼儿园园长出席本次会议。中心校校长罗朝军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各校严密组织,扎实推进,严格落实每一个环节。

按照会议要求,麻塘山中心校将从1027日开始启动3-11周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接种地点于麻塘山乡卫生院,共三天时间完成此项工作。

此次疫苗接种部署会议,体现了麻塘山中心校对疫情防护的重视,维护了师生的安全和健康,增强了校园群体免疫力。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建校园免疫屏障

(通讯员李求意夏雨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