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王在群在隆回县滩头镇三溪完小党支部指导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5-1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5月16日,隆回县教育局武装部部长王在群在滩头镇三溪完小党支部指导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部书记胡红军陪同与会指导工作。此次会议在领导的指导下,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执行。会议开始,预备党员刘攀同志做了转正感言并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同意并推荐加入中国共产党;其他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一致肯定了刘攀同志在工作生活上的优异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意见。最后,经支部大会现场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预备党员刘攀同志为正式党员。王在群在会议上指出,刘攀同志的加入,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对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也是一种鼓舞和激励,支部要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党组织储备力量,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政治理想,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各自的作用。

(通讯员 刘东升 刘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