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岩口镇朴塘完小第二届公益夏令营活动顺利结营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7-26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将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加强关心乡村留守儿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湖南警察学院“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和“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在湖南警察学院小荧星志愿团的大力支持下,725日上午,隆回县岩口镇朴塘完全小学隆重举行了第二届公益夏令营成果展示和结营仪式。

本届夏令营活动于六月份开始筹备策划,于711日正式开营开训,历时15天,在这短暂的15天中,开展了军事体能训练、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手工制作、道路交通和防溺水等综合教育。同学们坚持做到了不畏酷暑,身体力行,积极参与,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还磨炼了他们的坚强意志,同时也让他们从中体验了军训生活带来的不一样的假期快乐。同学们的拼搏精神与活力受到强烈的激发。充分体现了思想道德素质、能力培养、个性发展、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全方位发展。

仪式由岩口镇朴塘完小校长、公益夏令营活动的发起人刘成家主持,并宣布圆满成功、顺利结营。

(通讯员 朱明娟 宁小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