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隆回县教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进机关”“进学校”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8-05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8月5日上午,隆回县教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进机关”“进学校”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

上,对邵阳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七”示范单位测评指标任务进行了解读,对全县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进机关”“进学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自我启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以来,隆回县教育局第一时间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指挥、协调全县教育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出台工作方案、召开动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

接下来,全县教育系统将紧紧围绕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全面推动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法律法规、民族知识、民族团结进步典型事迹进机关、进学校,切实解决各族群众关心的教育焦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各族群众教育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 马瑞光丁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