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隆回二中环境卫生大清扫助力创文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8-08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推进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夯实基础,隆回县第二中学开展了辖区全面排查和整改工作,力争消除辖区“脏、乱、差”现象,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8月8日开始,隆回二中在辖区主要街道、开放式小区内及校园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隆回二中师生志愿者带上扫把、刮刀、喷壶、刷子涂料等劳动工具对澄水路320国道、林苑小区及校园内外墙、电线杆、楼道等乱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对小区的主干道进行清扫,对楼道内的乱堆放杂物进行清理;对辖区的花坛、绿化带内乱种菜进行拔除……还对沿街店面的营业人员和辖区居民群众进行“讲文明、爱卫生、争当文明市民”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集中清理了320国道、林苑小区及校园内的卫生死角垃圾、清理楼道乱堆放杂物,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了美化、净化。不少居民表示,此次清理整洁不仅让小区卫生更干净整洁了,同时也是对每个居民是个提醒,自家的垃圾自家及时清理,我们的环境卫生才能保持好,我们的城市才能文明。

(通讯员 刘剑 郑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